close

網路上好多這部的影評跟劇情介紹

只想寫我的感受

除了難過 可惜 感慨 這些低落的情緒

其實最深刻的感受是

在關係裡我們常常說或聽到「你變了」「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」

在生活中常常遇到好多人提醒「不要忘記初衷」「不要迷失自己」

當然有時候會迷失自己,但當別人告訴我這些事情的時候

我往往在想者:我只是跟原本的我或你想像中的我不同了,我現在還是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呀

這樣算是迷失自己嗎?你真的了解我嗎?

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

也許他不是迷失自己,他喜歡那樣的表演方式,但他也同時愛著他老公

所以在一開始有舞團的時候,她看到了她老公的反應之後選擇不要舞團,因為她愛她老公,不想讓他不開心

但他心裡其實是喜歡那樣的表演方式的呀!所以之後在她老公說她很醜的時候,她才反應這麼大吧?
 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只要不要騙自己就好!

「你並不在乎當初要去哪,因為你喜歡現在的樣子」

 

看完這電影就像看了一場演唱會,太喜歡裡面的音樂

聽到shallow都會雞皮疙瘩,有時候在公車上聽到I'll never love again也會一陣鼻酸

「音樂不過就是音階中排列的12個音符

12個音符和音階不斷重複

藝人所能呈現給世人的是他們對這12音符的構思和配置」

我很喜歡這部電影音樂的配置

arrow
arrow

    annie242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